恩怨未解!遭吳宗憲告誹謗 館長:男子漢我不否認

去年8月藝人吳宗憲批評部分網紅沒有素養,館長陳之漢不滿回嗆,反遭吳宗憲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兩人出庭,但只有館長陳之漢一人現身。

更多新聞: 三字經罵吳宗憲挨告出庭 館長談罷韓:國民黨要負全責

館長陳之漢表示,「我以為他這次告的是在今年度針對他罵蘇貞昌院長傻B我來回應他,結果不是,他這個是在去年的8月份,是在針對說因為他說網紅直播主都是沒有素質、沒有經過培養的,那時候我就大動肝火。」

而至於罵了什麼,館長說:「其實我真的忘了,因為去年8月,你去年8月做什麼事你記得嗎?因為我真的忘了,當然他們有具狀我在那邊看一下,我也都不否認,因為我覺得男子漢做事情有什麼說什麼,我們有說沒有說,他說有說我們就有說這樣。」

陳之漢不否認自己說過的話,強調男子漢做事情有什麼說什麼,對方有說就是有說,只是自己當初說過什麼話,陳之漢也坦言,真的忘記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認「憂鬱症是不知足」有錯!吳宗憲直播:我為什麼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