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選委會「善意提醒」連署偽造 台灣基進:勿用國瑜之心度市民之腹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突破12萬份,現在傳出高雄市選委會接獲民眾反應,警告勿有偽造情事,以免觸法。台灣基進黨今(5)日批選委會「勿用國瑜之心,度市民之腹」。高雄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陳寶德則說,只是「善意提醒」,呼籲外界勿過度解讀。

更多新聞: 台版神鬼交鋒!單親媽假冒清大碩士首曝光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火如荼持續進行,現在罷免簽署突破12萬份,連遠在美國紐澤西、日本的「高雄人」也不缺席,就是希望一舉「光復高雄」。但高雄市選委會日前接獲民眾反應,警告罷韓團體勿有偽造情事。

「勿用國瑜之心,度市民之腹」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選委會分明在護航韓國瑜,罷韓團體多次申請高市府政務官退出選委會,遲至今日得不到回覆。

他痛批,如今首次發函就說「我們造假」,請選委會「勿用國瑜之心,度市民之腹」,以政治考量來給予市民壓力,將高雄市民當賊來防,實在不妥。

陳保德對此強調,只是善意提醒,未來也會依連署情況來審酌處理,呼籲外界勿過度解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