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決議恢復傅崐萁黨籍 傅崐萁:始終對國民黨不離不棄
圖片取自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委今(5)日下午決議要恢復傅崐萁的黨籍,至於是否即刻恢復,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表示這關係到程序問題,要等黨中央做相關處理讓程序完備。而今日晚間,傅崐萁也透過新聞稿說,他對國民黨始終不離不棄,在國民黨最落魄的時候回復黨籍加入國民黨,就是希望帶給國民黨曙光。

更多新聞: 傅崐萁重返國民黨惹議!花蓮縣黨部轟不符程序 資深黨員揚言退黨

立法委員傅崐萁晚間指出,他一直以來都是藍營的正藍戰將,在最艱困的2016年及2020年總統選舉,他皆是支持國民黨籍的總統候選人;他服務的花蓮縣更是少數逆轉大贏民進黨的縣;國民黨朱立倫在花蓮縣得票率多出民進黨蔡英文11%之多,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更大贏蔡英文近25%,多達4萬5千票,這也表示他過去堅守在藍營及服務札根獲得花蓮鄉親的認同。

傅崐萁表示,不論國民黨執政或者在野,他始終不離不棄,此時在國民黨最落魄的時候回復黨籍加入國民黨,就是希望帶給國民黨曙光。在這國民黨需要改革之際,他盼恢復黨籍,可以振衰起弊,協助振興國民黨。就如他在日前立法院院長及副院長選舉時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的理由一樣,在野藍營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團結才能監督制衡執政的民進黨,唯有藍營團結廣納賢能,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贏回人民信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