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上班族晚上賣口罩 苗栗藥局「夜排」秒殺

口罩購買實名制上路,苗栗通霄有家藥局,為了體恤上班族,白天要上班沒時間排隊,特別決定晚上九點才銷售口罩。另外彰化也有鳳梨酥、鹹蛋糕等店家,廣發免費口罩、酒精、殺菌水,善心義舉令人讚爆。

更多新聞: 神秘善心男送200片口罩 消防隊人員揪感心

太陽都下山,已經晚上八九點了,通霄鎮信義路上出現排隊長龍,滿滿人潮超過100公尺都是趕著來買口罩。

實名制購買口罩新政策,健保藥局前每天從早上開店就是大排長龍,幾乎不到半小時,就會被秒殺一空。

問題來了很多人白天都要上班,哪有辦法抽空去買口罩,等到下班再去,早就賣光缺貨,貼心藥局晚上開賣讓人窩心讚爆。

口罩缺很大,鹿港鹹蛋糕業者,發揮人道精神,釋出庫存的三層口罩連續三天,每天免費發放500個,每人限取一片。

愛心大方送的,還有秀水的鳳梨酥業者,將平常儲備的酒精自行分裝成10cc隨身瓶,小巧方便,回饋鄉親,無私分送,展現人心最美好的一面。

台灣有愛,人民有情,秀水鄉馬興社區趕工製作澳洲茶樹精油噴劑,一來除了消毒殺菌,也可以清淨口罩、延長使用壽命。

抗菌大作戰,愛心大接力,佛心店家陸續免費發送口罩、酒精、消毒水,防疫處處見溫情。

(民視新聞/邱俊超、李文華、張士政苗栗-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智慧稱口罩像真愛又貴又買不到 遭批沒「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