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具白骨追悲劇 一家誤信神棍致母弟遭凌虐身亡

雲林縣虎尾鎮深坑橋堤防去年發現一具白骨,檢警經過比對,確認死者是60歲張姓婦人,兇手竟然是自己的兒子,但是兇手過不久,也被一對神棍兄弟打死,全案偵結,張姓死者的女兒及神棍兄弟,分別依遺棄致死罪,以及傷害致死罪起訴。

更多新聞: 參加喪禮添悲劇 大樹突倒塌壓人1死3傷

陳姓神棍假藉宗教的力量,控制郭家一家人,他用香灰抹在臉上,假鬼假怪謊稱神靈附體,畫符指點迷津,當時郭姓被害人深信不疑,當場對神棍下跪,雙手合十虔誠祝禱,神棍順利的控制被害人之後,還教訓被害人說有壞東西在身上,嫌犯用鐵棍敲打被害人的頭十多下,還三度戳喉嚨,被害人被打到頭流血,也不敢反抗。

郭姓男子是成年人卻遭到精神控制無法逃脫,最後他竟然打死母親,連自己也被打死,悲劇的一開始是郭姓女子愛上在雲林縣褒忠鄉設神壇的陳姓嫌犯,之後郭姓女子帶著母親還有弟弟以及3名子女,都搬到陳嫌住處共同生活。

去年6月18日陳姓嫌犯兄弟叫唆郭女弟弟打死自己的母親,三個人還共同棄屍毀屍,到了去年7月28日,陳姓嫌犯還聯手打死郭女弟弟。這個家庭一個多月內接連死了兩個人,郭姓女子卻一點都不悲傷,讓檢警更起疑,全力偵查案件。

檢察官深入調查之後偵結,陳姓神棍兄弟涉犯遺棄屍體罪、傷害致死罪等罪嫌,提起公訴,他們犯案地點是租來的,房東講起兩兄弟的惡霸行為還覺得害怕。

在這起案件中,至親被殺卻冷眼旁觀的郭姓女子,涉犯遺棄致死罪、偽證罪,郭姓女子的3名子女,已由社會處安置。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虎尾溪畔赫見白骨 移工捕魚時驚嚇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