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喪禮添悲劇 大樹突倒塌壓人1死3傷

高雄傳出樹木壓死人意外!一名陳姓女子到寺廟參加喪禮,捻香後站在一棵榕樹旁和親友聊天,榕樹卻突然倒下,瞬間壓傷了婦人和另外3人,還好附近民眾聽見求救聲上前幫忙搬樹救人,不過,婦人送醫後還是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應該是昨天上午下雨導致土石鬆動,樹才會倒下壓死人!

更多新聞: 基隆雨不停 老樹攔腰斷躺路中幸無砸傷人

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民眾站在樹旁聊天,突然間一旁的大樹轟的倒下,接著一群人邊跑的邊求救,因為樹下有人被壓住。

目擊民眾說樹倒下前沒有任何聲響,聽見聲音時已經是求救聲和尖叫聲!這起樹木壓死人的意外,發生在三民區的義永寺內,一名從台中南下參加親友告別示的陳姓婦人,捻完香後跟丈夫和姪孫女及一名親友站在樹旁聊天,沒想到大樹突然倒下,壓中4人,雖然當下大家很快合力搬樹救人,不過,婦人還是傷重不治

寺方人員說倒下的這棵榕樹約有50年樹齡,外觀看起來沒有異常,由於以往沒發生過類似情況,因此沒特別找專人照顧未來會更加注意,目前也和家屬保持聯繫中,至於大樹怎會突然倒塌。

警方初步懷疑因為樹倒下前有下過一場大雨,導致樹木下方土石鬆動釀禍,不過,詳細原因還要釐清,婦人特別南下送親友最後一程卻意外遇死劫,家人的悲痛可想而知!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泉州隔離酒店坍塌 男受困69小時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