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違停被檢舉 動粗搶手機嗆「你死定了」

轎車紅線違停不滿遭人拍照檢舉,氣得下車怒揪對方領口,場面火爆!新北市淡水一輛銀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上,民眾看不下去上前拍照檢舉,駕駛下車理論,不但拍掉手機,還動手揪住對方說「如果被開罰單,你就死定了」,甚至還跑到被害人社區大鬧,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 慘!撞違停車後摔車 保全遭後方車輾斃

民眾透過手機,拍下違停在紅線上的銀色轎車,才剛錄下影片過沒幾秒,違停的駕駛怒氣沖沖,下車跑到民眾面前不斷用手比劃,要他刪除影片,眼見對方沒有動作,竟伸手揪住對方領口,遲遲不願放手,一度還想拿走手機,民眾掙脫後,駕駛反倒緊緊抓住他的手。聽到要報警,駕駛瞬間理智斷線,語帶威脅。

被害民眾說,「駕駛發現我在檢舉他的時候,他就立刻衝下車然後大聲喝斥,要求我把影片刪掉,我不刪除影片,他就直接過來動手搶我手機,在我把手機收起來之後,他就用他的手直接掐住我脖子,威脅我必須交出手機,他要刪掉影片。他聽到我要報警之後就開車跑了,跑之前說他知道我住哪個社區,他說如果收到罰單他要給我好看,叫我小心一點,我死定了。」

被害人事後回到自家社區,沒料到這名駕駛還跑到中庭大吵大鬧,警衛立刻將他請了出去。事發在淡水北新路上,中午十二點多,駕駛疑似不滿違停遭檢舉,下車找上民眾溝通,除了動口還動手,讓被害人心生畏懼。

被害民眾表示,「在社區裡面大聲咆哮,我還是跟他說,你的違停動作我一樣會做檢舉,但他就第二次放話說,他一定會給我好看,他知道我現在住這個社區,我明天就死定了。」

駕駛違停竟還揪對方領口,被害人提告恐嚇,原本只是單純交通違規,駕駛下車挑釁嗆聲,鬧上派出所,反倒成了刑事案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選車違停紅線惹民怨 李旻蔚出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