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光復高雄」專屬戰服!74歲罷韓志工每天到總部報到

罷韓行動不只要衝高連署人數,也比創意!74歲的罷韓志工林重利就把56面「光復高雄」的手搖旗,製成衣褲跟帽子,每天到總部報到,格外吸睛,還有里長改裝遊戲機做成罷韓機台,提升自己的罷韓意志。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書進度超前!昨突破20萬大關 拚30萬安全門檻

74歲的林重利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穿在身上,從頭到腳總共56面綠色手搖旗裁製成的衣褲跟帽子,成了罷韓總部最吸睛的志工。

林重利還特地到公園割了兩包草,諷刺韓國瑜亂開支票,老人家用行動支持罷免案,每天到總部報到,號召民眾一起簽署連署書。

罷韓行動搞創意,除了在服裝上動腦筋,還有這台遊戲機改裝的罷韓機台。里長莊晉勳把按鍵換成光復高雄跟韓國瑜的圖片,興緻一來,就投個硬幣玩一玩,當成罷韓基金存錢筒,不過這種復古機台可不是每個人都會玩。

也有支持罷韓的民眾,填完連署書之後順手投下硬幣助印,大家口耳相傳,一起累積資源,力挺罷韓行動走到底。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遇韓粉嗆聲越挫越勇!罷韓連署一周內可望達基本門檻23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