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上演大亂鬥!棍棒、安全帽齊發

元宵節鹽水蜂炮是重要民俗活動盛事,不過昨天晚上在鹽水區水秀里蜂炮施放前,有兩方人馬因為碰撞而發生衝突,進而引發大亂鬥,過程中棍棒、安全帽都被當成武器,就連警方到場時雙方還不斷相互叫囂,最後全被員警當場壓制,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閃車糾紛變成全武行 安全帽成武器猛K頭

鹽水蜂炮在水秀里施放的同時,兩方人馬卻在路中央大打出手,過程中不僅你推我擠,棍棒安全帽齊飛,就連板凳也都成為攻擊武器。

這場大亂鬥,數十人從馬路上一路打到騎樓下,甚至還延伸到小巷弄內,一發不可收拾,就連警方都已經獲報到場,雙方依舊火氣非常大,無視員警到場,還拿著棍棒要尋仇,第一時間就遭到壓制逮捕。

鹽水蜂炮是元宵節傳統的活動,但幾乎每年都會傳出衝突事件,警方呼籲,炸蜂炮時人多難免會有碰撞,希望民眾要冷靜,好好感受民俗盛事,別因為一點小事壞了興致,還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鹽水3座主炮城震撼開炸 民眾衝前線求「消滅武漢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