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怕「疫」外!崔振赫、池昌旭紛紛取消來台活動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不少韓星紛紛取消來台演唱會,或延後大型粉絲活動,2月份原本幾乎每周都有韓星要來台灣舉辦活動,但主辦單位擔心引發「群聚感染」,導致疫情擴大,除了昨日(8日)已經舉辦完的鄭容和演唱會和朴志訓見面會外,其餘要嘛延期,要嘛取消,一場不留。

更多新聞: 韓綜《第六感》男神玩接力 全昭旻「一句話」歪樓變19禁遊戲

韓國偶像團體SEVENTEEN,動感舞曲、整齊劃一舞蹈動作,粉絲遍及全球,原訂於本月29日即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如今確定取消。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連帶也影響藝人在海外的演出場次,包括情人節當天,白虎的迷你演唱會喊卡;韓團SEVENTEEN一口氣也取消了6場海外巡演,不只不來台灣,連歐洲場也不去了。

2018年因為韓劇「皇后的品格」,歐巴崔振赫在台灣聲勢暴漲,累積大批粉絲,不過疫情爆發至今,不只崔振赫,還有成勛、池昌旭、張東潤,也陸續決定將台灣見面會的日期,往後延到4月或是5月。

兼具歌手、演員、主持和模特兒等多重身分的邕聖祐,則是直接將15日的見面會取消。

至於退票手續費和作業成本,都要主辦單位自行吸收,現在韓星不來,不只粉絲失望,主辦單位也叫苦連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擊武漢肺炎! WHO:台灣可「線上」參加武漢肺炎全球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