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無故遭毆打懷恨在心 遊民持刀刺死另一名遊民

2月5日晚上,宜蘭市警方獲報,在津梅路有遊民倒在路旁。該名林姓遊民臉跟手都被砍傷,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砍人的是另一名陳姓遊民。循線調閱監視器,在6日中午逮到這名砍人的陳姓遊民,移送偵訊後,宜蘭地院裁定收押。

更多新聞: 持刀隨機刺死機車騎士!「新北鄭容和」晚間裁定收押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穿著灰色外套、黑色長褲的中年男子,一派輕鬆的在路上晃來晃去,完全看不出來不久前剛砍死人。

上周三晚上將近7點左右,宜蘭市警方獲報,在津梅路有遊民倒在路旁,臉跟手被砍傷,送醫後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這起衝突的導火線,是另一名陳姓遊民遭到死者無故毆打後,懷恨在心,之後兩人再見面,陳姓遊民拿出預藏水果刀,朝著林姓遊民猛刺,造成林姓遊民傷重不治,而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起衝突。

附近居民透露,兩名遊民先前打到頭破血流,也時常聽到爭吵聲音,這次甚至鬧出人命,讓大家人心惶惶,現在砍人的嫌犯就逮,隨後也遭法院裁定收押。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上街睡一晚」活動與遊民同在 威爾史密斯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