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慶元宵!東大門辦摸彩 縣府好禮大方送

為慶祝元宵佳節,花蓮縣政府8日晚上在東大門燈區舉辦「慶元宵」猜燈謎及摸彩活動。主燈「花鼠來寶」搭配電子煙花熱鬧開場,緊接著專業舞團、樂團及紅面番鴨陸續登場。壓軸摸彩活動,花蓮縣府好禮大方送,台下得獎者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蕃薯厝媽祖廟元宵乞大龜 帶走要擲筊問神明

樂團及舞團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炒熱現場氣氛;四隻可愛的紅面番鴨,扭動著圓滾滾的身軀,賣力舞蹈,可愛程度破表。鼠年主燈「花鼠來寶」在煙火的襯托下,更加光彩奪目。

為慶祝元宵佳節,花蓮縣政府8日晚上在東大門燈區舉辦「慶元宵」猜燈謎及摸彩活動,現場布滿各式各樣的鼠年燈節裝置藝術,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場共度元宵佳節,縣長徐榛蔚也盛裝出席。

壓軸摸彩活動,花蓮縣府好禮大方送,台下得獎者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徐榛蔚表示「花蓮全縣都有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景,以及這個花海,來到花蓮享受陽光、空氣、水,大口深呼吸」。

即便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仍舊澆不熄花蓮民眾的熱情。會場中不時可以看到有民眾自發性配戴口罩,保障自身及他人健康,在在顯示出,自我管理做得好,快樂旅遊沒煩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同魅力!苗栗竹南元宵炸邯鄲 「童樂版」用「泡」炸邯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