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失控!遭笑酒量差 男持鐵棍全武行

酒量差錯了嗎?新北市新莊一群年輕人相約喝酒,大家喝醉了,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出手挑釁,拍對方臉頰,嫌棄酒量差,對方當然受不了這樣羞辱,跑回機車內拿鐵棍,結果打了起來,戰場延伸到大馬路上,嚇壞不少民眾。

更多新聞: 醉漢失控拿酒瓶砸鄰居屋子 對嗆後縱身跳樓

店門外一群年輕人,一下出腳一下又出拳,三名男子圍毆一名白衣男,他一直躲、一直閃,還有人從機車內拿出鐵棍,連安全帽都被拿來當武器。

白衣男子被打趴在地,從店內打到店外,從人行道打到大馬路,其中一位女性友人衝上前阻止才化解衝突。

衝突發生在9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家炭烤店,這群人原本都是朋友,四個人相約喝酒通宵,幾杯黃湯下肚,一名劉姓男子突然對著趙姓男子挑釁,說「你不是很會喝」,甚至還出手拍打對方臉頰,趙姓男子被嗆當然氣不過,一氣之下動手回擊,結果一群朋友就打成一團。

打架鬧事,所有人被帶進警局,被依聚眾鬥毆等罪送辦。朋友相聚開心喝一杯,玩笑開過頭,不但踩到地雷還惹禍上身。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扯!質疑司繞路...酒醉男子竟飆罵司機 又折斷後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