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失控拿酒瓶砸鄰居屋子 對嗆後縱身跳樓

好端端待在家,竟然被醉漢丟酒瓶砸屋!花蓮一名陳姓屋主,晚上和朋友在家吃宵夜聊天,沒想到忽然聽到玻璃碎裂的巨響,嚇壞了,原來他的鄰居吳姓男子喝醉酒,不僅失控拿酒瓶砸他屋子,還在和他對嗆後,縱身從二樓跳到一樓,男子還在巷弄大叫大鬧,最後被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醉」失控!遭笑酒量差 男持鐵棍全武行

穿著白-SHIRT的男子,在小巷中從天而降,讓他的家人又氣又驚嚇,因為他剛剛還在鄰居家,闖了大禍。

當時,男子喝得醉醺醺,做錯事還喊得很大聲,而且他不僅酒後失控亂飆髒話,還爬到鄰居家,拿酒瓶砸屋,讓鄰居氣炸了。

當事人魏先生表示,「我們也不認識丟酒瓶的對方,脫序行為的話可能就是罵髒話,看監控之後才知道,他從上面掉下來這樣子,從二樓這邊丟擲酒瓶,從二樓跳下來。」

魏姓男子到朋友家作客,卻因為惡鄰居砸酒瓶,害得他被玻璃割傷,讓他好無奈,陳姓屋主怎麼也沒想到,找朋友來吃宵夜,聊天聊到一半,竟飛來橫禍。

事發已經一天,現場還是一片混亂,滿地都是酒瓶碎片,紗窗也被玻璃割破,當時肇事的吳姓男子,先是拿酒瓶砸鄰居家,還失去理智,從二樓直接往一樓跳,在巷弄又躺、又滾,鬧了好久才肯回家。

肇事男子從2樓跳下來,最後受不了疼痛,在凌晨三點多送醫,但最無辜的,莫過於陳姓屋主,屋子被砸壞,還被鬧了一整夜,目前他準備向鄰居吳姓男子提告,要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不滿店員態度差 翻桌嗆「武漢回來」被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