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集團爆妻小爭產!董座曝「被強制送醫10天」

三發地產爆出家族爭產,董事長鍾俊榮出面指控,去年9月遭妻小設局,宣稱他有重度精神分裂,甚至被強押進精神病院,長達10天,後來是立委趙天麟的幫助下才能出院,不過出院後、自己的座車和辦公室都被裝竊聽器,懷疑結縭26年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串謀奪產。

更多新聞: 混充米賣爭鮮賺1.4億 山水米董座遭訴

文件、卷宗拿起來就往地上摔,辦公室滿目瘡痍,影片中身穿藍色背心的,就是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鍾俊榮,而對話的則是他的太太,鍾俊榮公布錄影畫面,就是要指控老婆和兩個兒子,涉嫌侵吞家產,甚至對他家暴。

雙眼瘀青一大片,鍾俊榮拿出就醫紀錄,109年9月23日,早上還在台南醫院就醫,診斷有睡眠障礙,但下午回到台北公司,就和妻小起衝突,拿辣椒水自保,卻遭報警,甚至以精神分裂為由,強制送進松德療養院,住了10天後,直到立委趙天麟介入才順利脫身。

鍾俊榮懷疑自己遭到設局,被強押進醫院,還被強行餵藥打針,但醫院方面矢口否認。

院方避談住院細節,不過現年52歲的鍾俊榮,和妻子結婚26年,育有兩子,更是三發地產集團董事長,公司總市值將近400億,年輕時曾經在民歌餐廳駐唱,彈貝斯,因為喜愛音樂,2008年還入主金革唱片,甚至接下brown sugar餐廳,現在卻自爆被妻、子侵占資產,家醜鬧上媒體版面。

被他指控的太太,過去當過報社美編、廣告企劃,婚後轉做房地產,還掛名集團基金會董事長,被封為地產界女強人,但面對丈夫控訴,楊姓妻子電話、簡訊都沒回應,只是集團爭產風波,也讓公司股價瞬間打入跌停,一場爭產風波,恐怕得交給司法來釐清。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兄弟鬩牆互毆!新竹福源花生醬二代爭產吃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