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鬩牆互毆!新竹福源花生醬二代爭產吃官司

老牌「新竹福源花生」因為家族財產糾紛,多次爆發爭執。去年兄弟倆在店門前大打出手,事後哥哥又跑到弟弟店門口噴漆。新竹地院做出宣判,哥哥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各拘役55天;弟弟也被依傷害罪被判刑50天,得易科罰金。讓老店爭產再次搬上檯面,不過當事人低調都不願多談。

更多新聞: 地產集團爆妻小爭產!董座曝「被強制送醫10天」

鐵門拉下、大門深鎖,知名的海福源花生醬老闆,去年和弟弟爆發肢體衝突,鬧上法院。兄弟倆當時在店門口前大打出手,事後哥哥跑到弟弟的店門前噴上「侵占、無法無天、大騙子」等字。

如今新竹法院做出最新判決,哥哥因為傷害、侮辱罪,被判拘役110天;弟弟傷害罪拘役50天,兩人都可易科罰金。

兄弟為了爭產大打出手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2015年就徹底鬧翻。當時弟弟曾俊強跟大嫂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上演全武行,塑膠椅、畚箕全出動,互相痛毆場面火爆。

新竹「福源花生醬」開店45年,遠近馳名,只是創辦人曾和昌去世後,兄弟倆因為遺產多次爭吵不休。

弟弟曾俊強在東大路經營原始老店「新竹福源花生醬」;哥哥新開的「海福源」距離本店只有200公尺,同樣位在東大路上。

至於大姊,早在2012年就分家,選在新竹香山中華路。三家店相隔都不遠,口味也略有差異,各自都有愛好者。

兄弟姊妹傳承父親好手藝,各自分家開店也能相安無事,但兄弟一再起衝突,一間花生醬店讓兩人徹底翻臉,想必看在老母親的眼裡百感交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兄弟鬩牆!除夕夜翻舊帳 弟弟開槍打傷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