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宣布 武漢全市社區實施封閉管理

武漢肺炎最新消息,疫情爆發地武漢防疫再升級,今(1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全市內的住宅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有確診或疑似病例的住宅樓房都要嚴格控管。

更多新聞: 武漢封城逾半個月...居民崩潰影片瘋傳:有人已穿上壽衣

根據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公告指出,目前武漢肺炎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為進一步加強源頭管控,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堅決阻斷疫情擴散。

報告還說,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果斷的措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指示精神,依據相關法律法規和一級響應相關要求,決定自即日起在全市範圍內所有住宅小區實行封閉管理。

中國境內目前確診數超過42300例,單日增加超過2千例,死亡突破上千人,湖北依舊是重災區,死亡增至974人。

中國境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新加坡都有新增確診,總計27國家加地區已超過460例。世衛先遣醫療小組昨天已抵達北京,協助對抗疫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4大直轄市全「封城」 已達80多個城市封閉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