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韓國瑜10點多才出門!罷韓團體曝:市民真的受不了

罷韓團體為了衝連署人氣,連日來上班時間,都到高雄車流量大的路口宣傳,吸引不少民眾響應,但同步推動罷韓的公民割草總部,近日卻收到一份恐嚇信,內容揚言要炸毀「光復高雄」總部!

更多新聞: 韓國瑜現身行政院爭取防疫物資 蘇揆打臉:上周給過了

熱情對民眾打招呼,上班通勤時間,罷韓團體和高雄市議員站在車流量大的路口,呼籲民眾響應罷韓。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跟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皆表示,「我們昨天大概站了一天的路口,從早上到晚上我們都有站路口,其實在我們站路口擺攤的過程中,我們都有發現,其實高雄市民的反應非常非常的熱烈,然後我想我們很快就會達到法定份數,接著30萬份,我們整理好之後就會送進選委會,但對韓市長最好的方式,還是自我了斷最快。」

罷韓團體衝連署人氣,連日來站路口模式奏效,罷韓連署累計已達214378份,甚至前一晚還到韓國瑜住家附近拚連署,不料卻有韓粉氣得寄另類「連署書」到公民割草總部,揚言要炸掉「光復高雄」總部。

開頭寫這是恐嚇信,表格內寫的不是資料,而是滿滿三字經,最後還寫「2月6日,將持汽油炸毀光復總部,等著瞧!」但這封信被收到時間,已經是2月10日。

尹立指出,「詛咒式的言論,甚至要炸毀光復高雄總部,可是像這樣的信已經不是第一封。」

罷韓團體透露,收到恐嚇信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推測,近來韓國瑜打低調牌,試圖挽回民調,不料過了一個月還是沒起色,恐怕讓韓粉更心慌。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提到,「甚至有民眾忿忿不平的跟我們說,曾經親眼目睹韓國瑜市長10點多才出門,真的讓他受不了,看到我們攤位就過來連署,你這個四週回歸市政已經完全破功了,高達過半以上民眾都想要罷免你,呼籲市長自行要檢討。」

罷韓連署書快速累積,雙方劍拔弩張,韓粉不只小動作頻頻,甚至還想「炸總部」,也讓罷韓話題再添一樁。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市府特貿三開發案流標 陳致中:發大財的箭掉到臭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