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聯手忍者龜合飆78分 火箭中止塞爾提克七連勝

NBA今天最新戰況,七連勝的塞爾提克今日到休士頓踢館,火箭一哥哈登(Harden)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外加忍者龜威斯布克(Westbrook)也得到36分,兩人合力幫助火箭以116:105擊敗賽爾提克,在西區暫居第五。

更多新聞: NBA/哈登遭疑確診武漢肺炎 火箭發歸隊照片破除謠言

面對來勢洶洶拿下七連勝的塞爾提克,火箭絲毫不敢大意,大鬍子登登拿手的後撤步三分球,幫助火箭超前比數。

但是第二節JamesHarden只得到四分,讓賽爾提克在上半場打完以49:47領先。

火箭在下半場要升空,關鍵人物還是Harden,他在第三節三分球七投四中,而且幾次都是在對手嚴密防守的情況下,還是在三分線外輕鬆破網。

Harden光在這節一口氣攻下19分,帶領火箭打出31比22的攻勢逆轉戰局。Harden攻下全場最高的42分外加8籃板7助攻,忍者龜Westbrook也得到36分。

火箭的五小陣容總籃板只落後三顆,全場獲得42次罰球也投進37顆,在Harden和Westbrook聯手得到78分的帶領下,火箭最後就以116:105擊敗賽爾提克,終止賽爾提克的七連勝。

另一場馬刺對雷霆的比賽,雷霆的水行俠Adams欺負馬刺沒大人,屢屢在禁區得手。Adams攻下10分和10籃板,是他最近十一場以來首度的double-double。馬刺大將DeRozen因傷缺席,得分重任就全靠Aldridge。

Aldridge攻下25分抓下14顆籃板,幫助馬刺終場就以114:106擊敗雷霆,終止最近的五連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揚恩狂攻50分!老鷹以129:124擊敗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