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揚恩狂攻50分!老鷹以129:124擊敗熱火
老鷹隊主力控衛揚恩(Young)

美國職籃NBA下半球季今天開打,老鷹隊少主揚恩(Young),立刻有精彩表現,在主場迎戰東區第四的熱火隊,揚恩個人拿下生涯單場新高的50分,率領老鷹以129:124擊敗熱火,在下半季期開得勝。

更多新聞: NBA/落後23分仍大逆轉!金塊擊潰馬刺奪四連勝

雖然上半季戰績東區倒數第二,但是老鷹少主Trae Young下半季第一戰依然充滿活力。高中時期就經常有這種超級3分球,來到NBA更是拿手武器之一,就像Stephen Curry一樣驚人,上半場地主老鷹就和熱火纏鬥,後衛Jimmy Butler也能在籃下討生活,接獲妙傳輕鬆得分,上半場熱火僅1分領先,下半場Young的長程火砲讓熱火吃不消。

不僅投進3分球還造成犯規,完成4分打,第三節雖然熱火維持領先,但老鷹緊追不捨,決勝第四節,Young只要帶球過了半場,都是他的投射範圍。

現場地主球迷都瘋狂了,老鷹追到只差1分了,他全場投進8個3分球,得到生涯新高50分,老鷹最後一節攻下39分逆轉,剩下31.4秒,Cam Reddish抄球之後快攻灌籃得分,終於超前比數,最終老鷹129:124擊敗熱火。

另外國王主場迎戰灰熊,上半場終了前,國王Harrison Barnes投進壓哨3分球,前兩節66比61領先作客的灰熊,Barnes得到最高32分。

比賽來到第四節,國王已經拉開10分以上差距,新科三分球冠軍Buddy Hield,快攻單手扣籃得分,他替補攻下20分,國王全隊有3人得分超過20,終場129:125獲勝,奪下下半季首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哈登聯手忍者龜合飆78分 火箭中止塞爾提克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