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選舉不衝突?洪秀柱籲暫停主席補選 國民黨:如期舉行

國民黨主席補選線上政見會下午登場,但前主席洪秀柱卻呼籲暫停選舉!不只擔心疫情在3、4月達到高峰,補選可能會讓黨員陷入險境,也怕給外界有全民拼防疫,國民黨卻在拚補選的感覺。不過國民黨中央認為疫情與補選不衝突,將如期舉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心國民黨永不得翻身 洪秀柱籲防疫當前暫緩黨主席補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如火如荼,前黨主席洪秀柱、前黨副秘張雅屏卻相繼發聲,呼籲暫停選舉!

洪秀柱將想法PO上臉書,擔心3月初到4月肺炎疫情將達到高峰,補選可能會讓黨員陷入險境。無論是考量外界觀感,或者避免疫情延燒的必要性,她都希望黨中央慎重考慮,暫緩選舉,免得給外界有全民拼防疫,國民黨卻在拼補選的感覺。

洪秀柱說:「如果說這次選舉選完了,這一年馬上又開始布局,可是那一年當中,選完了就佈局下一次選舉,一而再再而三選舉,大家真的有心在黨的敗選檢討,黨的路線黨的改革方向,去盡一份心力嗎,(有看到黨大破大立改革的精神嗎),容我說句老實話我沒有看到。」

洪秀柱語重心長呼籲,但國民黨下午就要辦黨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了,對於暫緩建議,黨中央認為疫情與補選並不衝突,將如期舉行,郝龍斌、江啟臣陣營也都尊重黨中央規劃。

對此洪秀柱回應:「黨中央可以不理會我們,但是不能不體察民心,以及目前真正需求。」

就怕黨執意進行補選的規劃,看在民眾眼裡,只有扣分沒有加分,但顯然國民黨對聲聲呼籲,並沒有放在心上。

(民視新聞/陳妍伶、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秀柱拋暫緩黨主席補選 國民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