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雪貂逃家!屏東警方「超級任務」尋主人送回

在屏東縣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日前就罕見的出現了一隻戴著項圈又不怕人的雪貂,有民眾看見之後,就馬上抱到派出所,經過員警積極調查,終於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則協尋的PO文,最後順利的把雪貂送回主人手中。

更多新聞: 台東中興陸橋上有牛...要「看風景」嗎? 疑被消防車聲音嚇到牛爸爸攜兒逃家!

這隻毛茸茸的雪貂先跑到洗手槽前面用鼻子聞了聞、又溜到桌子底下,眼看牠準備要離家出走,被拴在一旁的狗大哥似乎還上前關心了一下。

原來這隻離家出走的雪貂,是一家檳榔攤老闆娘養的,牠趁著籠子沒上鎖,竟然掀開籠子上演了這齣逃家記。

雪貂從家中逃脫之後,一路沿著果園跑到車來車往的台一線上,民眾在三叉路口發現這隻雪貂,連忙抱回警局。

枋寮派出所所長葉順政:「經警方立即聯繫村里長進行村里廣播,並於社群媒體上進行相關宣導,順利於隔日尋獲失主。」

雪貂被好心的民眾送到警局,透過警方積極尋訪,終於成功的讓牠物歸原主,結束了這一樁離家的驚魂。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街頭警匪追逐戰!犯嫌開贓車拒檢逆向衝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