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中興陸橋上有牛...要「看風景」嗎? 疑被消防車聲音嚇到牛爸爸攜兒逃家!

又有牛隻逛大街,而且還上了橋,日前晚間有民眾,在台東中興陸橋上發現竟然有2頭牛,趕緊把牠們牽下橋綁在電線桿上,警方花了20分鐘聯繫上飼主,飼主一臉尷尬,過去3、40年都是叫他去抓別人家亂跑的牛,這回出門抓自己的牛,還是頭一次。

更多新聞: 超萌雪貂逃家!屏東警方「超級任務」尋主人送回

兩隻「漢草」相當不錯的黃牛,被綁在路邊電線桿上,一旁還有好奇民眾拿草鬥牠們,但大馬路上怎麼會有牛,好不容易主人終於趕到,趕緊替牛鬆綁,還提醒好奇的民眾別太靠近,以免被攻擊。

接著就牽起兩頭牛,在員警戒護下,慢慢走回家,週三(7日)晚間,台東市有民眾在中興陸橋上,發現竟然有兩頭牛,大搖大擺的在逛大街,連忙報警,飼主事後表示,可能是消防車聲音太大,這對牛父子才會落跑。

經過一番折騰,這兩頭牛終於順利回到自己的家,而主人這次也再三確認繩子有綁好才回家休息,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養牛養了3、40年,過去都是叫他去抓別人家落跑的牛,這回卻抓到自己的,實在有點糗。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小羊蹺家大逃亡 日網友:崖上的波妞山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