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弱!烏龜逃家...74天後「離家200公尺」被發現
(圖/《INSIDER》)

美國田納西州一隻15歲象龜所羅門(Solomon),今年6月8日突然離家出走,主人遍尋多日未果,74天後一名男子發現了所羅門並將牠送回,一問才知道,象龜被找到的地點僅距離家200公尺而已。

更多新聞: 台東中興陸橋上有牛...要「看風景」嗎? 疑被消防車聲音嚇到牛爸爸攜兒逃家!

綜合外媒報導,所羅門是一隻重達68公斤的蘇卡達象龜,住在田納西州阿什蘭市。15年來從未外出過的所羅門,卻在6月8日逃家,主人柯爾(Lynn Cole)連續好幾天焦急的四處尋找,仍然一無所獲。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74天後,一名男子打電話給柯爾,表示他和兒子在一處工地找到了所羅門,並在幾分鐘後將牠送回家,原來所羅門離家出走的地點,竟只距離家裡200公尺。

柯爾事後提到,為了防止所羅門再度發生類似蹺家事件,她已經與當地的動物園和救援組織聯繫,準備將所羅門裝配上GPS設備。另外,柯爾也準備了謝禮給尋獲所羅門的父子,並感謝他們將牠平安送回家。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2隻小龜與魚缸3600元 士林夜市再爆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