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林北卡好」!超狂社區名真的在雲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了自己和朋友的對話,他因為出國無法收包裹,請朋友寄到代收的地址,沒想到地點竟然在「林北卡好社區」,讓朋友瞬間傻眼,以為是在開玩笑!這名網友趕緊貼了一張地圖,證明他沒騙人!而這個「林北卡好」社區,就位在雲林縣林內鄉的林北村,說起這個地名,村民都覺得很有趣!

更多新聞: 捷運板南線超狂「方塊哥」!90度角髮型得花2小時

來到這個村落,問問路邊工作的先生,你府上住哪裡?村民說,每次自我介紹只要講一次,大家就印象深刻。真的不是開玩笑,再往前走幾步,真的看到,牆上大大的幾個字,果然是「林北卡好社區」。

這個村子就位在濁水溪的南邊林內鄉,每年紫斑蝶必經的飛行路線,閩南人、客家人混居的村落,依山傍水,還有一棟日治時期留下來的老菸樓,因為在林北村,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乾脆把這裡取名叫「卡好社區」。但也有人覺得,社區名字取這樣很不雅!

林北卡好社區出名,是因為有網友在群組引發討論,朋友以為他在開玩笑,但這個網友趕緊截圖證明他沒有騙人!沒想到立刻引發網友發文蓋樓,說他住在台中的「市政北七路」,也有網友說,他就在楊梅的「老飯店」長大,無奇不有的地名,讓網友覺得相當有趣!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內政部在做什麼?超狂宣傳片玩壞徐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