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孫子一次推出門!超狂阿公手工打造「龍船娃娃車」

彰化一位木匠出身的阿公,四年前為了孫子手工打造「大象娃娃車」,轟動全鹿港,如今他孫子增加至4人,已經坐不下了,因此他又打造一台「龍船娃娃車」,4個孫子一次推出門。

更多新聞: 我住「林北卡好」!超狂社區名真的在雲林

高檔名牌娃娃車算什麼,阿公牌的「龍船娃娃車」,一次可以載4個孫子出門,全世界獨一無二。讀樂樂不如眾樂樂,龍舟娃娃車進到校園,馬上引起同學注意,紛紛搶著上車體驗。

鹿港這位阿公木匠出身,為了讓愛孫與眾不同,四年前就曾打造「大象娃娃車」,只要一推出門就備受鄰里矚目。

時光飛逝,如今孫子增加到4個,大象娃娃車不夠坐,阿公決定再做一台新的,從木工到彩繪獨立完成,安全起見,完全不用一根釘子。

木匠阿公周右裕提到,「坐之前那隻大象很擠,(孫子)會說爺爺太小了會痛痛,我就想說我也閒閒沒事做。」不只替金孫打造娃娃車,阿公也做溜滑梯,還有搖搖椅,疼孫無極限。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拿專業寵兒子 藝閣師手工打造娃娃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