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還單身?分手酒吧讓你宣洩不滿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每到這個節日就會有的人期待、有的人討厭,在美國洛杉磯就有一間分手酒吧,讓大家可以盡情宣洩對情人節的不滿。在英國布里斯托,塗鴉藝術家班克斯則創作了一幅應景的壁畫,引發當地居民討論。

更多新聞: 韋禮安分享新歌突然崩潰痛哭!自爆分手交往11年女友

就在情人節前一天,英國布里斯托一幢房子的外牆上多了幅詼諧又可愛的壁畫,小女孩發射彈弓,炸出一片既像煙火又像血跡的紅色花瓣和葉片,吸引了當地居民爭相拍照。

一位布里斯托居民說,「很可愛的一個驚喜,很不錯,我只是正好開車要去買點東西就發現塗鴉在這裡,所以我得停下來看一看。」

大家推測這是匿名塗鴉大師「班克斯」創作的,他的作品向來帶有黑色幽默,而布里斯托也是他的故鄉。

而比起這幅壁畫,彷彿傳達了戀愛時有時雀躍有時受傷的心情,一間位在美國洛杉磯的「分手酒吧」,就表現出對情人節滿滿的怨念,黑色玫瑰花、牆上紙條寫了對前任各式各樣的不滿,像是「她把狗帶走了」、「愛情好爛」、「你的媽媽是個瘋子」、「我的祖母也還很討厭你」等等。

這裡賣的調飲也取了諷刺、有趣的名字,像是「前任的眼淚」、「我應付你爸媽好幾年」、「神一般的身材、石頭般的腦袋」。分手酒吧老闆夏伊斯特表示,他想提供一個地方給單身者及交往中但想擺脫情人節壓力的人。

分手酒吧顧客表示,「我好像在IG或臉書看到這個(分手酒吧),然後我就覺得很有趣,分手快閃酒吧很反情人節,我覺得是跟閨蜜們一起去的完美地方。」

有顧客也表示,情人節時往往覺得必須有個伴或做些特別的事而感到壓力大,不過換個角度想想,2月14日其實也只是平常的一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人節應景!中埔落羽松森林充滿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