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應景!中埔落羽松森林充滿粉紅泡泡

西洋情人節,在嘉義縣中埔鄉一處落羽松森林,特別舉辦情人節活動,邀請眾多情侶一起來踏青、拍照,甚至還有好幾對超過80歲的老夫老妻,讓落羽松林處處「有情人」。

更多新聞: 分享愛與祝福!情人節收到500朵玫瑰 網紅大方送民眾

民眾三三兩兩鋪著野餐墊,席地而坐賞景聊天,這是嘉義中埔鄉一處落羽松林。

徐徐微風,溫暖陽光照映在落羽松上,遊客隨手一拍就彷彿置身畫中,選在情人節當天來踏青,特別浪漫。

民眾大方放閃,手上更是人手一枝玫瑰,認養嘉義縣中埔鄉落羽松森林的歡喜財神廟,更特別舉辦情人節活動。

誰說年輕人才過節?現場好幾對超過80歲的阿公阿嬤同樣鶼鰈情深,在財神廟的活動下,也讓落羽松林處處「有情人」。

嘉義縣歡喜財神廟主委郭義彥說,「讓這個地方,可以未來可以一個變成非常好的網紅的旅遊地點,我們也希望很多的情人,可以來這個地方欣賞落羽松森林。」

情侶、夫妻們牽手漫步落羽松林,也讓這個中埔觀光景點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情人節大挑戰!接吻七秒請你吃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