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情人節與高雄人一起罷韓 黃捷:「市民就是我的情人啦!」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民視新聞

今(14)日,高雄市議員黃捷與罷韓團體成員陳冠榮、尹立等人一同接受採訪。黃捷表示,如果韓國瑜還是選擇逃避監督,高雄市民會更用力為罷免催票,不管情人節有沒有情人一起度過,只要韓國瑜能被下架,大家都會幸福。被問及自己是否已經有了情人?黃捷笑著說:「市民就是我的情人啦!」

更多新聞: 罷韓衝破30萬份!高市府員工也簽署「換老闆」運動

今(14)早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在光復高雄罷韓總部路口宣傳連署並回應議題。

受訪時黃捷被問及,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為了避免在罷免期間成為箭靶,而更改議會質詢時間,或是請長假避開議會質詢,對此黃捷呼籲,這樣的作法只會帶來反效果,只會讓高雄市民覺得更丟臉。

如果韓國瑜還是選擇逃避監督,黃捷認為高雄市民會更用力為罷免催票,以將不適任的市長罷掉。對高雄市民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韓國瑜被下架,不管情人節有沒有情人一起度過,只要韓國瑜能被下架,大家都會幸福。

當被問及是否已經有情人了?情人節怎麼過?黃捷則笑著表示,「市民就是我的情人啦!」並說,情人節就是要和市民一起度過,希望今天不分黨派、職業,大家都可以一起站出來罷韓!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情人節應景!中埔落羽松森林充滿粉紅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