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也過情人節!4張連署書送「罷字巧克力」周末有望達30萬份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行動持續動員,連續幾日站路口宣傳,讓目前連署單衝破27萬份,預計周末前要達到30萬份的安全門檻,機率相當高。今(14)日情人節,罷韓總部應景特製500個罷韓巧克力,只要送來四張連署單,就可以換取巧克力,就有人潮一早大排長龍排隊來搶,希望再次衝高連署單份量。

更多新聞: 日本台商訪高雄市府 韓國瑜迴避罷韓問題

民眾大排長龍,在罷韓總部還沒開門前,就來排隊,為的就是情人節這天,連署單送來4張以上,就可以換取一個罷韓巧克力,參與民眾說:「四張我就是要來,有一個就是我今天要來排巧克力,送給我太太。」也有民眾:「因為忍很久了,這一定要給他成功才可以,高雄市民要加油,吃甜甜一定過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今年很特別2020,愛你愛你,我們在2020情人節,不要說我們好像罷免都肅殺氣息很重,相信我們用愛的力量。」

就是這個印上罷字的巧克力小蛋糕,民眾拿到很開心,有人要送情人,有人要自己享用,總共500個,發完為止,希望應景情人節,衝高連署單份量。

14日這天,是罷韓團體站路口拉票的最後一天,連日動員宣傳,號召力強大,截至13日深夜,已經累積超過27萬份連署單,預計周末前要達到30萬份的安全門檻,機會很大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說:「真的非常有機會罷免韓國瑜,剩下來的三天之內,大概一天一萬份左右,我們就可以衝到30萬份,我想這個速度是非常驚人,罷免就是一個跨黨派運動,並不屬於任何一個顏色,真要說它比較偏向高雄的顏色。」

各黨市議員,也一起來站路口舉牌宣傳,許多路過機車騎士,比出讚的手勢大喊加油,還有人臨時停車,當場簽下連署書。

其中時代力量籍的高人氣議員黃捷也現身街頭,黃捷說:「希望大家一起出來罷韓,情人節其實還是跟市民一起過。」被問到有情人了嗎?黃捷妙答:「市民就是我的情人啦。」說情人就是高雄市民,黃捷也呼籲市民,不分職業黨派,快來用愛連署。

第二階段罷韓連署,才短短半個月,就快速累積27萬份,看來市民對罷韓相當積極。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行動不便也要罷韓!高雄輪椅族花半小時 親送連署書到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