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產業鏈」用罷免實現!情人節罷韓推「用愛連署」送小蛋糕

第二階段罷韓連署,昨天已經突破23萬份的門檻,累計已經達到24萬7757份,不過距離本周日前突破30萬份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因此罷韓團體持續在高雄市區各大路口呼籲民眾前來連署。

更多新聞: 黃金愛河名歌廣場將熄燈 業者:愛情產業斷鏈

罷韓團體一早拿著標語告示牌,站在路口對著民眾宣傳,儘管目前已經收到超過24萬份罷韓連署書,不過距離目標還有一點點距離。

不少民眾立刻停下腳步,當場簽署,立委賴瑞隆也呼籲,希望更多高雄人勇敢站出來,「未來我們需要一個更好的市長,來帶領高雄繼續前進的話,希望讓高雄不要再空轉的話,那也請支持(罷免韓國瑜)。」

另外,議員黃文益的服務處,從第一階段到現在第二階段都送出許多連署書,也讓光復高雄總部特別送上「功在高雄」的匾額。

黃文益表示,「第二階段到目前為止也收超過5千份,很多的市民朋友一直告訴我,一定要堅持罷韓的意志。」

光復高雄總部也將在14日西洋情人節,推出「愛,就4要罷韓」情人節活動,鼓勵市民用愛連署、牽手罷韓,而且從早上9點開始,只要到光復高雄總部,單次繳交4人(含)以上有效連署書,就贈送一個「罷字巧克力夾心小蛋糕」。

Wecare發起人尹立提到,「最重要的政見之一就是他的愛情產業鏈,我不知道因為到目前為止,也沒看(韓市長)他有任何新的規劃,那我們來幫他好了,所以呢在這次情人節,我們也針對罷免做一個罷免巧克力。」

罷韓聲浪一波接一波,不僅站路口宣傳,也推出相關活動,就是希望盡快達到本周日突破30萬份的目標。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情人節!網紅自製花束「塞滿消毒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