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也要罷韓!高雄輪椅族花半小時 親送連署書到服務處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行動持續動員,連日站路口宣傳,讓連署單在13日深夜就衝破27萬份,預計周末前要達到30萬份的安全門檻,機率很高。最近還有輪椅族團體,親自送上一疊連署書來響應罷韓活動,而今天情人節,罷韓總部應景特製500個罷韓巧克力,只要送來四張連署單,就可以換取一個巧克力。

更多新聞: 罷韓衝破30萬份!高市府員工也簽署「換老闆」運動

民眾大排長龍,一早就來排隊,為的就是情人節這天,連署書送來4張以上,就可以換取一個罷韓巧克力。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今年剛好是2020『愛你愛你』,我們希望在2020的情人節,不要說罷免肅殺氣息很重,我們用愛的力量」。

就是這個印上罷字的巧克力,民眾拿到很開心,總部準備500個發完為止,希望應景情人節,衝高連署書份量。

14日這天,也是罷韓團體站路口宣傳的最後一天,連日動員號召力強大,截止13日深夜,已經累積超過27萬份連署書,預計周末前要達到30萬份的安全門檻,機會很大。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剩下來的三天之內,大概一天一萬份左右,我們就可以衝到30萬份,所以我想這個速度是非常驚人,我想罷免就是一個跨黨派的運動,它並不屬於任何一個顏色,真要說的話,覺得它比較偏向高雄的顏色」。

議員黃捷現身力挺,還呼籲不分職業黨派,快來用愛連署。另外還有輪椅族就算行動不便,也願意花半小時從仁武騎著輪椅到鳳山,把連署書親自送到議員服務處。

簽下連署展現罷韓決心,二階段罷韓算一算,短短半個月就快速累積27萬份連署書,可見市民罷韓相當積極。

(民視新聞/阿布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台商訪高雄市府 韓國瑜迴避罷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