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志工擺攤遭里長驅趕 還被恐嚇「要開車來撞」

罷韓志工在高雄內門區的紫竹寺擺攤,號召民眾簽連署書,沒想到竟然遭到當地里長大聲斥責驅離。對此罷韓團體呼籲,不應該用恐嚇、威脅方式對待罷韓志工。

更多新聞: 違規攤販嗆「我要擺攤請移車」 騎士不滿報警取締

綽號「石頭里長」的內門瑞山里里長謝振城,直播大嗆罷韓志工,從廟前廣場一路驅趕到廟門外,罷韓志工最後還退到馬路邊,沒想到里長還嗆要開車來衝撞。

而里長依舊不滿,說罷韓志工妨礙交通,還叫人把車子開來擋在攤位前。趕走了這些年輕人後,里長還不忘志得意滿的爆幾句粗口,放送一下戰果。

對此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公開回應原來這就是韓市長口中的「愛與包容」,並表示「檯面上看稿裝乖,當讀稿機,但是私底下縱容這些支持者,在高雄市每個地方,大規模的檢舉、大規模的打壓」。

張博洋也強調,如果志工擺攤不小心涉及私人土地會盡快移動攤位,但請不要用恐嚇、威脅方式對待罷韓志工。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行動不便也要罷韓!高雄輪椅族花半小時 親送連署書到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