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將破30萬份!陳冠榮:罷免團體就是高雄人的側翼
由左至右分別為高雄市議員黃捷、何權峰、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高市議員邱俊憲及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 (圖/民視新聞)

罷韓團體成員,陳冠榮、尹立、張博洋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今(14)日在光復高雄罷韓總部路口宣傳連署。陳冠榮表示,目前連署份數已衝破270,639份,距離30萬目標不遠,簽署速度相當驚人,罷免團體就是高雄人的側翼,如今成果則為高雄民意展現。尹立接著說,30萬份連署書只是安全門檻,就算連署份數已經衝破30萬,還是會持續邀請市民簽署,只是會同步啟動大量連署書的整理工程。

更多新聞: 罷韓衝破30萬份!高市府員工也簽署「換老闆」運動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今早在光復高雄罷韓總部路口宣傳連署並回應議題。

受訪時陳冠榮表示,自6日動員令開跑,目前還有三天時間,但連署份數已衝破270,639份,距離30萬份目標未來三天只須一天簽到1萬份左右就可達標,這樣的簽署速度相當驚人。

陳冠榮認為罷免是不分黨派、不分顏色的行動,罷免團體就是高雄人的側翼,如今成果則為高雄民意展現。

尹立緊接著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站路口,有許多民意代表都為了支持高雄的民主活動,一大早就一同站出來,強調30萬份連署書只是安全門檻,就算連署份數已經衝破30萬,還是會持續邀請市民簽署,只是會同步啟動大量連署書的整理工程。

同時配合情人節,尹立表示,今日早上9點開始,只要到光復高雄總部,單次繳交4人(含)以上有效連署書,就贈送一個「罷字巧克力夾心小蛋糕」!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也過情人節!4張連署書送「罷字巧克力」周末有望達30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