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與祝福!情人節收到500朵玫瑰 網紅大方送民眾

昨天是情人節,嘉義一名網紅直播主,前往夜市發送玫瑰花,原來是有粉絲送給他五百朵玫瑰花,為了讓大家感受到情人節氣氛,她決定把其中400朵分送出去。

更多新聞: 情人節應景!中埔落羽松森林充滿粉紅泡泡

打開後車廂,一簇簇的玫瑰花束堆得滿滿,兩個壯漢小心翼翼的把它們通通搬出來,一行人冒著雨走在嘉義街上隨機發送,這一對已經相戀了30年的攤商夫婦,好久沒有重溫情人節的浪漫氣氛,收到玫瑰花,臉上堆著慢慢的笑容。

不只沿路的攤商,就連正在夜市裡表演的婆婆媽媽們,收到玫瑰花也都相當開心,另外還有許多外縣市遊客,來逛街竟然可以收到玫瑰花,情侶們笑的好開懷,甚至立刻向另一半表達愛意。

半個小時整條路上人手都有一支玫瑰花,而送花的,是這一位長相甜美就讀研究所的吳小姐。網紅直播主吳瑜芬表示:「現在是武漢肺炎的關係,很多人可能都在家裡沒有出來過情人節,我收到五百多朵玫瑰花,所以就出來送祝福給大家,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台灣加油。」

除了學生的身分外,平常也是網路直播主,擁有不少支持者的她,情人節當天收到粉絲送來大量玫瑰花,所以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所有人一起感受節日的溫馨。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想牽緊她走到下半輩子」 畢書盡情人節PO牽手照宣布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