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牽緊她走到下半輩子」 畢書盡情人節PO牽手照宣布結婚
圖片來源:Bii 畢書盡 臉書

歌手畢書盡今(14)日在臉書PO文,公布婚訊,並甜蜜喊話「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

更多新聞: 畢書盡出道10年哽咽告白!粉絲見面會票價出爐超佛心

今日是情人節,畢書盡稍早突然在臉書上傳牽手照片,表示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有些話想跟大家說,接著提到「感謝公司10年來一路支持我、陪伴我,這件事也不例外,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畢書盡表示,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ㄧ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最後畢書盡也說,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報導)

更多新聞: 畢書盡宣布當爸後首露面!顛覆以往風格...網讚:很有爸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