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宣布當爸後首露面!顛覆以往風格...網讚:很有爸爸味
圖片擷取自畢書盡 IG

歌手畢書盡今年情人節無預警閃婚,事隔不到一個月,又公開老婆懷孕的喜訊,震驚整個演藝圈。昨(12)日是他宣布當爸之後首度發文,不少網友發現,即將當爸的他,造型上做了大改變,讓粉絲直呼:「很有爸爸的感覺」。

更多新聞: 畢書盡出道10年哽咽告白!粉絲見面會票價出爐超佛心

畢書盡在今年西洋情人節突然宣布結婚的消息,讓外界的人都以為是跟交往八年的女友成婚,但沒想到竟是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更驚訝的是,早在宣布結婚前,H小姐就懷有身孕。

圖片擷取自畢書盡IG

即將要當爸爸的畢書盡,近期髮型顛覆以往的樣子,過去髮色是淺亞麻,搭配過往常見的厚瀏海,現今則是染成紅棕色,變成旁分的高瀏海,頗有成熟穩重的感覺。

畢書盡昨日在IG發文,雖然照片中他看起來才像是主角,但他其實是在祝賀友人生日快樂,寫下「永遠愛的兄弟,生日快樂」。粉絲看完紛紛笑說,「眼睛好有電哦」、「當爸了果然不一樣 拍照有種成熟風」、「壽星表示: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7歲古巨基當爸了!為「這事」小孩出生3個月後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