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巡演「被取消」 畢書盡沮喪向粉絲道歉

藝人畢書盡上個月宣布將到中國展開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門票都已經開始預售,不料,中國主辦方卻突然宣布3場全部取消,已經售出的門票將退款。不只粉絲難以接受,連畢書盡都好錯愕,今天出席公開活動難掩沮喪,對粉絲說抱歉。

更多新聞: 畢書盡宣布當爸後首露面!顛覆以往風格...網讚:很有爸爸味

歌手畢書盡深情歌聲引人入勝,不但粉絲越來越多,5月時更宣布將到中國巡迴演出,7月6日上海場也已售票,沒想到卻無預警取消。

中國主辦單位上海大望公司,一紙取消通知,打碎粉絲心願。3場演唱會包括上海、成都和廣州,因故無法如期舉辦,請已經預購7月6日上海場的觀眾,透過原本買票渠道全額退票。傳出是因為成都和廣州的演唱會批文沒過,主辦方乾脆3場通通取消,連畢書盡也超錯愕。

畢書盡說:「是因為從來也沒有這樣過,是因為主辦單位的一些問題,對我得到的消息是這樣,所以也希望問題解決。」退票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電競記者會,難掩失落神情。他原本希望找其他單位辦演唱會,但又怕場地時間受影響。

只剩19天取消開唱,憤怒粉絲留言灌爆公司臉書,質疑退票能解決問題嗎?甚至有人說假都請好了,怒吼耍人真的很好玩嗎?畢書盡表示,「整個事情我也沒辦法控制或決定,一樣啊就是問題發生了就要解決,就像玩遊戲一樣,大家也其實就不用擔心,我自己都覺得平常心,有已經買票的粉絲家人們,就是早日可以恢復給大家。」

才出最新MV的畢書盡也好無奈,再想念歌迷,卻無緣讓他們聽到現場演唱。

(民視新聞/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畢書盡認了當爸!閃婚不到一月再爆喜訊:開始要調整心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