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認了當爸!閃婚不到一月再爆喜訊:開始要調整心態了
畢書盡閃婚不到一個月,認了自己要當爸爸。(圖/翻攝自加拿大中文電台)

台灣男歌手「Bii」畢書盡日前在情人節宣布閃婚,今(6)天又爆出他已經當爸的消息,而Bii也親自發文證實,表示自己開始要調整心態準備當爸爸,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畢書盡出道10年哽咽告白!粉絲見面會票價出爐超佛心

歌手Bii畢書盡西洋情人節宣布婚訊,與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女友H小姐閃婚,不過也因此鬧出不少風波,曾經交往8年的前女友Jessie曾發文抒發感慨心聲,同時有人質疑H小姐是「帶球嫁」,但Bii的經紀人卻否認H小姐懷孕的消息,強調只是時候到了。

而今日再度傳出Bii要當爸爸的消息,在稍早之前,Bii也透過社群軟體發文承認,他表示,「我在學習當老公的過程中,開始要調整心態準備當爸爸了,這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消息,除了照顧好家庭之餘,我也會繼續認真做好我的工作,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方神起昌珉宣布喜訊!9月迎娶圈外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