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出道10年哽咽告白!粉絲見面會票價出爐超佛心
(圖/擷取自「Bii 畢書盡」FB)

2020年為歌手「Bii」畢書盡出道10週年,他特別選在7月7日生日前夕,釋出一段感性告白的影片,憶起在台灣14年來的生活,感謝身邊有許多人伸出援手幫助,Bii也期許未來跟支持他的人一起,繼續在音樂這條道路上創造出更多美好。

更多新聞: 尖叫聲!CP BOYS萌力男孩來了 高雄粉絲見面會嗨翻全場

台韓混血的畢書盡,14年前剛來台灣時,連一句中文都不會說,一直到現在,不僅擁有成功的事業,更有一個美滿的家庭。Bii在影片中哽咽表示,10年來得到許多人的幫助,但自己不太會說話,千言萬語只能化成一句感謝。

在這出道10週年的特別時刻,畢書盡也特別為粉絲創作紀念單曲《Be Alive》,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封面以粉絲暱稱「BF」為設計理念,想表達他與粉絲是「共生共存」的關係;他提到,「粉絲們跟自己一起成長,有些人長大了交男女朋友、結婚,或是帶著孩子來到活動上,這樣看著大家分享彼此的生活,感覺就像家人一樣」。

而Bii原定今年暑假在小巨蛋開唱,慶祝出道10周年,卻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延到明年,幸好近期台灣疫情趨緩,Bii緊急與公司討論後,決定7月11日於大直ATT SHOW BOX舉辦「Bii畢書盡十周年感恩回饋見面會」,門票僅需100元,並將見面會總收入全數捐給慈善團體,畢書盡總算能跟粉絲面對面,仍不忘做公益回饋社會。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李玉璽自嘲個性孤僻 畢書盡爆料:他常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