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CP BOYS萌力男孩來了 高雄粉絲見面會嗨翻全場

選秀節目風靡全台,每位參賽者來到節目後粉絲爆增,知名度大開,尤其是青少年組的小小歌手,超萌超會唱收服許多觀眾的心,其中當衛冕畢業的洪尚捷與現任衛冕者楊博智,組成「CPBOYS」萌力男孩,來到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少家長帶著孩子趕來參加,熱情十足。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小歌手楊博智晉升電影咖!「一點就通」的資質被讚爆

「CPBOYS」萌力男孩,2位小男孩精彩歌舞,吸引許多粉絲,不少粉絲說從他們在比賽的時後就都有在支持了,選秀節目衛冕畢業的洪尚捷與現任衛冕者楊博智,組成「CPBOYS」萌力男孩,來到高雄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難掩興奮,CP BOYS萌力男孩楊博智說,因為第一次辦粉絲見面會,所以有點緊張,現在則很想要辦第二場見面會,還有其他參賽者,也帶來精彩表演。

兩位小男生,天真可愛萌力十足,雖然是首場粉絲見面會,穩健台風也表現出大將之風。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畢書盡出道10年哽咽告白!粉絲見面會票價出爐超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