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諷把主席位當跳板 江啟臣:心裡想什麼就看到什麼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如期舉行,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上廣播節目,宣傳自己更適任黨主席,還暗諷對手江啟臣把黨主席當跳板;不過江啟臣反酸,「人的心裡想什麼,就會看到什麼」,自己是把決定交給黨員。

更多新聞: 上直播搶韓粉票?郝龍斌:當選後首要任務免除罷韓威脅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上廣播節目,對黨內買辦文化,烙下重話。

郝龍斌表示:「我覺得是某一個層級以上的政治人物,你不應該在中國跟中國有經濟上的往來,如果你真的要做生意,你就不要在國民黨裡面擔任任何一個政治職務或公職,大家都因為擔心這些事情,然後不支持我,甚至擔心我今天郝龍斌來做,我到中國沒辦法做生意,然後讓郝龍斌落選,我覺得國民黨已經沒希望了。」

郝龍斌

郝龍斌對外展現改革決心,對內也對競爭對手江啟臣砲聲隆隆:「我對於黨的認知,我的經驗我的執行力,還有我專心專職,更重要的是,我一再強調,我不會把黨主席作為下一個職務的跳板。」

郝龍斌強調自己專心專職,是在暗諷對手把黨主席選舉當跳板嗎?江啟臣則認為,「人的心裡想什麼,看到的就會是什麼,我自己目前心裡所想的就是,黨務的改革鄉親的付託。」

郝江交鋒飄出濃濃火藥味,黨主席選舉打得火熱,還傳出有常委為了替黨中央助選,不斷有請客吃飯及代繳黨費的情形,候選人各個極力撇清。

郝龍斌提到,「我沒有掌握任何請客吃飯的訊息,不過我覺得國民黨要改革、要改變,請客吃飯在選舉中間,這種文化應該要改。」

江啟臣表示,「從過去到現在,國民黨黨內選舉,每一次選舉就傳出這樣子的新聞出來,任何違反這些選舉相關規定的,請跟黨中央檢舉,也不需要放話的方式,去影響到國民黨的形象。」

就怕形象已經在谷底的國民黨又受到中傷,郝龍斌、江啟臣各自出招,就看誰能抓住黨員的心。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暗酸郝龍斌找議員當發言人?江啟臣喊:不該把年輕人當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