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百萬賓利衝魚池 釣客跳池救回駕駛

新北市淡水山區的一個釣魚池,發生車輛落水案件。13日上午,突然有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賓利轎車,高速衝進魚池,瞬間滅頂,還好有民眾看到,跳下去把駕駛救出來,車主說自己一時沒注意,才會導致車輛偏移,但附近店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車子衝進魚池。

更多新聞: 西班牙衝浪客遭釣竿插胸險死 犯案4釣客遭重判

在眾人驚呼聲中,一輛價值數百萬的賓利轎車,從釣魚池緩緩被拉上岸,整台車外裝磨損,內裝被水泡爛,慘不忍睹,目擊民眾說:「嚇一跳,怎麼突然間有輛車在下面,還是這麼好的車,好可惜喔。」竟然有人把賓利車開下魚池,就有網友調侃,這是釣到大魚了。

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小坪頂山區,13日上午,46歲吳姓男子,開著價值約550萬元的賓利轎車,行經三叉路口時,疑似低頭熄菸,導致方向偏移,衝進魚池裡,瞬間滅頂。

在這開業多年的老闆說,這條路過彎有視線死角,會看不到轉彎路,常常有人不熟路況出事,「這邊常常有事故啦,一次是BMW一次就昨天最貴的賓利,你把路面弄成跳動式的,我相信任何人都會保養他的愛車,沒有人會直接開過去嘛,那你只要一剎車,是不是只要大家都慢了,就不會有事。」

幸好這起車禍,沒有殃及到其他釣客,吳姓駕駛也被路過民眾救出來,所幸只有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只是同個路口一再有車「跳池」,除了駕駛個人的問題,道路設計是否有改善空間,值得相關單位注意。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都市傳說?淡水魚池專掉名車 上回吞賓利這回吞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