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台灣仍稱「武漢肺炎」  黃安怒嗆:這些「民族敗類」只能騙騙島民
藝人黃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藝人黃安不滿在WHO將新型冠狀病毒正名為「COVID-19」後,台灣仍稱武漢肺炎,今(14)日在微博貼文嗆台灣人是民族敗類,此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眾怒。

更多新聞: 黃安酸台人排隊買口罩 高大成:你算哪根蔥?

不滿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與民眾溝通方便,在WHO將新型冠狀病毒正名為「COVID-19」後,仍決定簡稱武漢肺炎,藝人黃安在微博上嗆「這些民族敗類、野心份子最希望『武漢病毒』名垂千古,司馬昭之心,只能騙騙島民而已」。

黃安批,全世界現在都已新型冠狀病毒,又或是COVID-19稱之,只有港台還持續使用「武漢病毒」!他認為甚至有人在帶風向,指責WHO秘書長是受中國威脅利誘才將病毒更名。

黃安言論一出,見到的網友開始討論,有人表示「那叫黃安肺炎好了」,也有人批他「有事就躲台灣」,更有人說「好的,我們稱中國武漢肺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黃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