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酸台人排隊買口罩 高大成:你算哪根蔥?
法醫高大成

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回台灣過年又惹爭議,日前他在微博貼文,說自己湊熱鬧去排隊買口罩買不到,法醫高大成批評黃安不敢回中國,把台灣當堡壘。沒想到黃安反擊,又改口說自己沒有排隊買口罩,要大家閉嘴。高大成看得直搖頭,再嗆黃安最怕死,有膽回中國也不要戴口罩。

更多新聞: 馬政府放寬「中國籍享健保」惹議!林俊憲:「這些人」應改全額收費

日前藝人黃安在微博發文,說自己湊熱鬧去排隊買口罩,結果連用六個哈字,要大家自己看,還說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文章最後還寫上,「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附圖全是台灣民眾排隊買口罩的照片,嘲諷意味十足。

一看到長期旅居中國、自稱中國人的黃安,竟然也回台灣想要買口罩,網路上罵聲四起,「中國人領啥口罩」、「買不到回中國去買啊」、「怎麼回台灣了,不是祖國好棒棒?」、「遇到事情就烙跑回台灣」。

黃安言行引發議論,藝人吳宗憲開直播,一談起他也沒好氣,「到了北京去罵台灣的,就是像黃安這種人,所以他在台灣到最後就是掛掉,黃安在台灣完全掛掉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不好笑啦,根本不會演出嘛,黃安黃大哥去騎你的重機,好好地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才是。」

對此高大成則批評:「他就是故意要損我們台灣,你喜歡你的中國是你家的事,但是不要來損我們台灣,而且人家要去賺錢也不讓人家賺,故意說人家是『台獨』,那你是算哪根蔥啊?你算什麼,我有時候看他在講話,我看他那個臉,那個嘴臉令人家討厭,不要這樣欺負我們台灣人,我們台灣人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向來有話直說的法醫高大成看不下去,沒想到這批評又讓黃安惱羞成怒,竟然再度發文,改口說自己從來沒有排隊買口罩,還說「台灣買口罩需要實名制,拿出我買口罩的紀錄給大家瞧瞧唄!沒有?那就住嘴」。

黃安前後矛盾自打臉的發文,讓高大成看了實在哭笑不得,高大城說:「他最怕死,不然他就回去就好了,有膽回去中國也不要戴口罩,這樣才厲害。」

高大成反嗆,但黃安吹捧中國無極限,面對來勢洶洶的蝗災危機,黃安又發文,信心滿滿喊話,「只要咱中國人能吃的,都不是個事兒」,附上烹調食譜,還放話「來了就吃了你」。

不過中國網友回應,「這種有毒」、「不能吃的」、「這種言論真的有點無聊」。黃安奇招滅蝗災,恐怕看在中國人眼裡也成笑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力拚日產千萬片!經濟部拍口罩生產過程 網友直呼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