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線3月到位!桃園口罩廠日產上看40萬片

武漢肺炎持續發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視察桃園市一間口罩工廠,表達市府對防疫工作的全力支持。口罩工廠也捐贈10萬多片口罩,讓桃園市府統籌分配給有需求的各大機關。等到三月新機台上線,一日便能生產40萬片口罩,全力舒緩口罩荒。

更多新聞: 口罩解禁首日!雲林口罩廠大排長龍十分鐘完售

口罩機台不停產出口罩,作業員仔細品管包裝,桃園這家不織布加工廠,除了口罩以外原本還有生產茶包跟飲料提袋,但目前所有產線都全力生產口罩,目前一天生產18到22萬片,等三月初經濟部提供的2台機台上線,產能預計將提高到40萬片。

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口罩工廠,表達市府對防疫工作的全力支持,業者也捐出成人防塵口罩5萬片、兒童防塵口罩5萬400片,讓市府統籌分配給有需求的機關及第一線防疫單位。

除了生產不織布產品外,這間工廠還研發出農業用的環保結束帶,由於農民常使用塑膠束帶固定藤蔓植物,使用後會造成大量垃圾,而這款環保結束帶會自動分解,可減少環境污染。

結合民間企業能量,政府與產業攜手防疫,穩定提高口罩產量,同時也穩定人心。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補習班防疫大作戰!戴口罩、間隔坐等措施嚴格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