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王柏融春訓開轟!擺脫無安打低潮

台灣大王王柏融在春訓開轟,擺脫連10打席沒有安打的低潮,春訓首安就是支全壘打!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只王柏融效力的日本火腿隊,包括正在春訓的中日龍、巨人隊等隊都發出公告,希望球迷盡量不要找球員握手、拍照,避免近距離接觸。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日本體壇 職棒熱身賽不開放觀眾進場

面對白隊投手村田透,王柏融第二球就出棒一棒敲到右外野方向,春訓首安就是支全壘打。擺脫春訓低潮,王柏融首安出爐還是支全壘打,開心的大王笑著回休息室和隊友擊掌。

不過隔著手套和隊友擊掌,但特地到場的球迷可能就沒那麼幸運,日本職棒即將開打,各隊也都開始春訓,但受到武漢疫情影響,不只火腿隊公告暫時不要找球員握手、簽名,包括了在沖繩春訓的中日龍、巨人隊等球隊都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疫情,球員、教練可能會拒絕拍照,同時球團也要求球員移動時戴口罩。

飛揚黃色氣球是阪神虎球迷的傳統

滿天飛揚黃色氣球是阪神虎球迷的傳統,不過因為怕經過嘴吹的氣球有唾液殘留飛舞空中,阪神虎和橫濱海灣之星也公告暫時禁止,等到疫情過後才會開放,而原本預計19號,前往日本和琦玉西武獅隊進行春訓交流戰的統一獅隊也宣布取消,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行程,就連台日職棒都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熱身賽2打數無安打 火腿逆轉勝歐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