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領跑戴通納500賽車!搭美國總統座車「野獸」奔馳賽道

美國總統川普週日出席NASCAR舉辦的戴通納500賽事,並搭乘他的總統豪華座車「野獸」,在賽道上繞一圈領跑,其車手全都開著參賽車緊跟在後,重達10公噸的美國總統座車在賽道上飆速,難得一見的畫面讓現場觀眾歡聲雷動。

更多新聞: 北美戴通納耐力賽 雨中開跑擦撞多

川普的大型豪華房車「野獸」,緩緩在賽道上加速,帶領所有賽車繞場,川普是第二位參加Daytona500的美國總統,前總統小布希曾經在2004年出席過這項賽事。

美國總統座車具備堅固的防彈功能,光是門板厚度就有20公分,防彈玻璃也有15公分厚,還擁有強勁的動力系統,光是車重就超過10公噸,可說是一輛高性能的移動坦克車,造價超過150萬美金;但由於噸位龐大,野獸的最快時速只有100公里出頭。

這是NASCAR在佛羅里達州的年度賽事Daytona 500,也是2020賽季的開幕戰,預計有900萬人收看,媲美美式足球超級盃,這對尋求連任的川普,是場精彩的運動造勢大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