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很久了!A-Lin演唱會最終場 唱完爽喊要吃雞排、珍奶

歌手A-Lin第三場巡演,邀請Lulu當嘉賓合唱。Lulu笑說平常當主持人,站上小巨蛋卻必須催眠自己是歌手,心情皮皮剉。而演唱會圓滿落幕,A-Lin直呼很爽,還打算要吃鹹酥雞、雞排、珍珠奶茶,這陣子節食減肥忍耐很久,但好處是下巴尖了不少。

更多新聞: 模仿劉德華、A-Lin開唱 學生抗疫歌曲暖人心

天聲歌姬A-Lin遇上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兩人不搞笑,一本正經唱歌。Lulu在台上笑說,「我作法一下歌手歌手,我剛剛上台前還覺得我要拿手卡,但是不,我不是主持人,(你是)我是歌手。」

好好唱完一首,下一秒就破功,原來Lulu毛遂自薦要當嘉賓,站上小巨蛋卻皮皮挫,只好「作法」催眠自己是歌手。A-Lin也很放得開,讓Lulu自由發揮,和粉絲玩起波浪舞,氣氛超嗨。

A-Lin三天演唱會砸了六千萬,換了12套衣服,終於唱到最終場,坦言鬆一口氣。而為了要有好的體態,A-Lin節食變成瓜子臉,還笑說長輩都變挺,好處多多,也預計在演唱會結束後大吃鹹酥雞、雞排、珍珠奶茶,好好犒賞自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肺歌后A-Lin再攻蛋 連唱三天嗨炸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