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劉德華、A-Lin開唱 學生抗疫歌曲暖人心

武漢疫情升溫人心惶惶,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學生模仿天王、天后的歌聲,由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兼學校客座老師的帶領下創作歌曲,關懷被隔離與感染的人,散播愛與溫暖。校方表示這首歌不收版權,所有收入捐作抗疫,也歡迎大家轉載重製,把愛散播出去!

更多新聞: 暖心許願望!劉德華59歲生日線上開唱「疫」外創新曲!首次演唱「小凸槌」

當年群星抗煞曾經大合唱《手牽手》,這次合唱歌曲歌名叫《同一個氣息》,要為抗疫英雄加油打氣。只是這些聽起來彷彿大咖藝人的聲音,其實是一群大學生。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學生易譓臻表示,「現在就是需要這樣子,有點像是群星的大合唱,可以給大家很多的溫暖跟希望。」學生陸婷也說:「本來就很喜歡A-Lin,然後就有這個機會就是用模仿A-Lin的方式,然後一起就是參與到這首歌。」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兩位客座老師,一個是周杰倫製片、一個是知名製作人,帶領學生創作歌曲,歡迎大家分享重製。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則提到,「我們做的這個YouTube影片呢,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盡量把它散布,我們是不收版權費。」

《同一個氣息》這首歌曲版權收入也捐出去對抗疫情,希望能透過音樂安撫人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黃毓倫、沈建宏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劉德華、張學友接力獻聲